中醫減肥門診【台北璞真中醫】圓針小針刀費用診所推薦

足底筋膜炎

足底筋膜炎痛六年,圓針一次治癒


 

足跟刺痛夜難眠,

西藥針灸難紓解;

六年糾結纏身痛,

圓針一回近消滅。

認選,由於工作性質需要長時間站立,加上體重過重,最終,在六年前足底筋膜炎找上了她,這時已經嚴重到常常半夜痛醒,甚至無法入眠。

到了大醫院檢查,醫生說是足底筋膜炎,甚至骨頭都變形了,需要開刀動手術,還要打石膏一個月,但是她的工作根本不容許他這麼久的休息,只能做針灸治療,但幾個月下來,狀況並沒有改善,注射止痛針也怕傷身體,到最後只有吃止痛藥和整骨勉強度日,但也無法真正改善。

因為在許醫師這裡減重,每次來都看到很多人在做圓針,也有很好的療效,所以,雖然一直聽到別人作圓針時經常大呼小叫很害怕,但一直痛的足底骨刺,讓她終於硬著頭皮下定決心接受圓針治療。

治療時的酸脹是會有回報的,在這一次的治療後,終於擺脫了持續好幾年的足底筋膜炎。

 

<來函照登>

之前因為工作關係長期的一直站著讓我的足跟常常半夜痛醒,無法入眠,已經長達5~6年的時間,到了大醫院檢查,醫生說是足底筋膜炎也說我的骨頭變形了,需要開刀動手術,而且術後還要打石膏一個月,但我的工作條件本無法打那麼久的石膏,後來有朋友建議我去西醫打止痛針,但因為害怕一直不敢去打,後來有同學是學中醫的,建議我可以去做針灸治療,後來至一般中醫診所做針灸,做了三個月一直無法改善,在這期間也吃了止痛藥以及整骨的治療但還是都沒有任何的幫助,後來因為剛好在許醫師這減重每天看到很多人在做圓針,並且都有效果也都有改善,所以聽了這麼多的叫聲後還是硬著頭皮鼓起勇氣接受許醫師的圓針治療。

治療的當下真的是既酸且超刺激,但是沒想到治療後效果真的是出乎我意料的好,竟然在隔天腳就感覺到很舒適,也能夠自由自在的走動,不像之前走一步痛一步,甚至不走路都痛,真的感覺這圓針治療也實在太神奇了。

到現在為止已經1~2年我的腳痛都沒有再發作了,實在太感謝許醫師了,後來還有坐骨神經痛、肩頸痠痛及手麻的問題,我都毫不猶豫直接殺過來找許醫師,許醫師真的是太親切了,看病人有耐心又細心,太棒了,感謝你!


想看更詳細的解說嗎?點開以下連結有許大夫更精闢的解說唷
dr-1279.blogspot.com/2017/12/blog-post_91.html#more

門診時間

早 / 09:00 - 12:00

V

午 / 13:00 - 17:00

V

V

V

V

V

V

晚 / 18:00 - 21:00

V

V

V

V

V

請注意:每日休診前半小時停止掛號;週六下午 15:30停止掛號。
*(初診需提前20分鐘)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致力於醫療專業能力與品質的持續精進,精心挑選,細心診療,幫助人們克服疾患加身的困擾、擁有健康人生。圓針療法費用便宜可以節省大量寶貴時間,並取得極佳療效,相對而言,是極為便宜的。台北中醫診所擁有經驗豐富的中醫師陣容,推薦給大家舒適、無負擔的中醫診所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