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減肥門診【台北璞真中醫】圓針小針刀費用診所推薦

手足麻痺無力

長期腰臀腿部痠麻痛,圓針四回好八成


 

行坐皆難腰劇痛,

復健針藥白做工,

醫囑開刀難面對,

幸逢圓針又從容!

 

羅小姐因長期腰臀腿部痠麻痛來璞真就診,只要久坐久站,她就痛的要吃止痛藥,這情況長達半年,近兩個月益劇,她曾經腰閃錯,也間有搬運重物。她懷疑這是腰疼痛的原因。 106/8她到敏盛醫院x光檢查,醫師診為L4-5-S1椎間盤狹窄,她做了復健牽引熱敷電療,但並無效果,醫師建議她開刀解決骨頭問題,但他怕開刀,不得已上網找尋其他辦法。

在網上獲得璞真資訊,她來作圓針治療,四次治療,讓她的狀況好了八成,連睡眠品質也有長足進步。

不必手術,結果比手術效果還好,沒有風險,無痛而根本改善腰痛,她感到非常高興!

 

羅小姐<來函照登>

本人曾因工作時閃到腰、平時的運動傷害,再加上久坐、姿勢不良,以上種種的累積終於讓我的腰不堪負荷,腰痛等不適終於在2017年爆發。

原以為一般骨科診所的熱敷、拉伸腰椎、電療只要做幾次就能復原,但這樣的復健療程做了半年卻不見改善。在這個過程中腰痛也大大地影響我的生活,走路會痛、站著會痛、坐著也痛,連睡個好覺都不容易。後來前往長庚醫院進一步做了核磁共振,醫生告知這是椎間盤突出,要解除疼痛等不適,只有開刀一途。

很幸運地藉由網路資訊得知璞真中醫診所的圓針治療,在親身體驗四次療程後,疼痛情況轉好約八成,生活、睡眠品質大為改善!希望藉由自己的例子告訴更多像我一樣症狀的人,開刀不會是唯一的選擇,圓針治療是可以幫助並有效改善症狀的另一選擇!


想看更詳細的解說嗎?點開以下連結有許大夫更精闢的解說唷
https://dr-1279.blogspot.com/2019/01/blog-post_80.html

門診時間

早 / 09:00 - 12:00

V

午 / 13:00 - 17:00

V

V

V

V

V

V

晚 / 18:00 - 21:00

V

V

V

V

V

請注意:每日休診前半小時停止掛號;週六下午 15:30停止掛號。
*(初診需提前20分鐘)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致力於醫療專業能力與品質的持續精進,精心挑選,細心診療,幫助人們克服疾患加身的困擾、擁有健康人生。圓針療法費用便宜可以節省大量寶貴時間,並取得極佳療效,相對而言,是極為便宜的。台北中醫診所擁有經驗豐富的中醫師陣容,推薦給大家舒適、無負擔的中醫診所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