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減肥門診【台北璞真中醫】圓針小針刀費用診所推薦

頭痛

頭疼十五載,圓針解心煩


 

頭疼憂鬱胸口悶,

十五寒暑醫無門;

幾回圓針鬆病節,

重負如釋輕鬆身。

 

< 希君頭痛之圓針治療分享,來文照登 >

本人叫希君,有15年以上的憂鬱症、胸悶、頭痛的症狀,吃了無數的藥物,看了無數的醫生,每天最大的願望就是無病無痛趕快過一天。原本從有很好的工作到只能關在家裡幫人做美甲,最後卻因為頭痛越烈,連簡單的工作及生活都無法繼續。

首先,要很慎重的感謝許醫師,在投醫無門的情況下,我強忍著頭痛,上網查到了璞真中醫,原本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因為連續兩天去大醫院打止痛針,都完全止不了痛),可是當我一見到許醫生,他細心、耐心,並用超級專業的醫術,發現了我的問題,並且跟我10幾年來所遇到的醫生都不同;之前的醫生都只給我3分鐘的時間,告訴我放輕鬆,多休息,就請我去領止痛藥,唯有許醫生仔細的告訴我,我們身體出了什麼問題,並且告訴我,只要我有耐心,一定能幫我減輕或根治,我很有福氣的把自己交給醫生的仁心仁術。

許醫師用圓針,改善了我的頭痛,用中藥改善了我的身體,現在的我不誇張的說,真的很像重生,每天精神好,睡眠改善,吃得香,還有很多的心力能安排生活,陪伴孩子和家人,身體健康很重要,遇見良醫也很重要,我真的很希望,有身體困擾影響生活的人,都能接受到妥善適當的治療,超級推薦璞真中醫診所,還是那句話,感謝許醫生的仁心仁術。

希君 2017.8.8
 

想看更詳細的解說嗎?點開以下連結有許大夫更精闢的解說唷

dr-1279.blogspot.com/2017/08/blog-post_13.html#more

門診時間

早 / 09:00 - 12:00

V

午 / 13:00 - 17:00

V

V

V

V

V

V

晚 / 18:00 - 21:00

V

V

V

V

V

請注意:每日休診前半小時停止掛號;週六下午 15:30停止掛號。
*(初診需提前20分鐘)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致力於醫療專業能力與品質的持續精進,精心挑選,細心診療,幫助人們克服疾患加身的困擾、擁有健康人生。圓針療法費用便宜可以節省大量寶貴時間,並取得極佳療效,相對而言,是極為便宜的。台北中醫診所擁有經驗豐富的中醫師陣容,推薦給大家舒適、無負擔的中醫診所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