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減肥門診【台北璞真中醫】圓針小針刀費用診所推薦

頭痛

頭痛有如緊箍咒,圓針一次已無憂。


 

頭痛有如緊箍咒,

經年噩夢痛不休,

藥石常年無點效,

圓針一次已無憂。

 

碧瑩是一個令人心疼的女生,她偏頭痛已經持續許多年,痛到無法入眠,痛到用所有的方法無法改善,痛到吃止痛藥像吃花生米(普拿疼加強錠可以吃到8-9顆),痛到身心俱疲多年,甚至連過個普通單純生活對她都是奢求。

近幾個月她頭痛更厲害了,由於一直找不到原因,只有不斷吃止痛藥,CT/X光檢查都無異常,由於服用止痛藥過度,她胃潰瘍痛已經一年(其實五臟的傷,已經無法想像),在萬念俱灰走投無路情形下,她來到璞真,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不求治癒,只求止痛藥能少吃幾顆就於願以足的心情下,她接受了圓針治療。

奇蹟出現了,上帝聽到她的聲音,圓針治療一週後,她回診說,這一星期只痛了兩次,而每一次的疼痛她只吃了一顆止痛藥就搞定了。

在沒治療前,她不相信頭不痛這件事會發生在她身上,但是,治療後,這件事確確實實真的發生了。

 

碧瑩<來函照登>

長期以來因工作壓力自18歲至今一直受偏頭痛困擾,之前經歷了各種治療,效果都不是很好,電腦斷層中西醫治療都未曾改善,反而止痛藥越吃越重,一日八九顆加強錠不在話下,一直很擔心藥物對我身體的傷害。

某日上網查詢璞真診所中醫頭痛治療有效治療病症,本想死馬當成活馬醫,沒想到第一次療程返家一個禮拜頭痛就明顯改善,肩頸也不太酸痛,本以為這輩子要與止痛藥作伴,現在也不太需要了。

許醫師也非常有耐心講解,真的很謝謝璞真,謝謝許醫師,讓我不用每日疼痛,晚上可以不用受頭痛之苦,一直睡不好,上班也因此比較有精神了。

想看更詳細的解說嗎?點開以下連結有許大夫更精闢的解說唷
dr-1279.blogspot.com/2019/01/blog-post.html#more




 

 

57414 則評論

門診時間

早 / 09:00 - 12:00

V

午 / 13:00 - 17:00

V

V

V

V

V

V

晚 / 18:00 - 21:00

V

V

V

V

V

請注意:每日休診前半小時停止掛號;週六下午 15:30停止掛號。
*(初診需提前20分鐘)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致力於醫療專業能力與品質的持續精進,精心挑選,細心診療,幫助人們克服疾患加身的困擾、擁有健康人生。圓針療法費用便宜可以節省大量寶貴時間,並取得極佳療效,相對而言,是極為便宜的。台北中醫診所擁有經驗豐富的中醫師陣容,推薦給大家舒適、無負擔的中醫診所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