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減肥門診【台北璞真中醫】圓針小針刀費用診所推薦

頭痛

頭痛肩痛多年,三次圓針成效令人滿意!


 

工作壓力如火焚,

頭痛肩痛不離身,

止痛藥物已罔效,

解疾仍需靠圓針。

 

家玉,工作態度無比認真,是老闆心目中的模範員工,但模範的代價不小,日以繼夜的加班,連假日都不得閒,在長久的壓力下,頭痛也變成她的親密的小夥伴,三不五時就來陪伴她,有時候在工作忙碌心力交瘁時再加上頭痛,那光景真的要命。

而她對付這個惡劣小夥伴的方式,就是祭起止痛藥,很早以前,她就發現頭痛時來顆普拿疼,這惡劣小夥伴就會知難而退不來打擾,但是,這方法有缺點,止痛藥效退了,她就頭痛如故,所以,她只有經常把普拿疼當武器,來趕走惱人頭痛小夥伴!

某一天,她來璞真告訴許醫師她的頭痛肩痛的老問題,不囉唆,圓針鬆解頸肩背,頭痛當下緩解,隔週來雖仍略有不適,但和之前的痛相比,來的只是小弟等級,不在那麼讓她想撞牆!

相信家玉心中,一定有個想法,對付頭痛這個惡劣夥伴,圓針藥比普拿疼靠譜多了!

 

<來函照登>

長年累月低頭辦公,導致肩頸痛,頭痛,有時候頭痛起來,呼天天不應,呼地地不靈,只能吃止痛藥止痛,但止痛藥也不能完全止痛,真的痛的受不了,就只有請假休養。

朋友介紹到璞真,本來也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情,沒想到圓針治療後,當下已經感覺輕鬆不少,兩天後,本來每日昏沉頭痛的狀況竟然不再找我糾纏,這真是太神奇了,之後幾天,只有睡眠不足以及較疲勞的時候才會略為恢復原本頭痛,但疼痛已經沒那麼嚴重。

後來又陸續治療三次,治療範圍減少,不痛時間延長,說實話,經歷許多種治療,圓針效果令我最為滿意。

我的感覺是,圓針很有效,能根本解決疼痛問題,但自身維持良好姿勢的習慣也不可少,否則療效必然會打折,畢竟圓針解決我昨天的問題,今天以後的問題,仍然是要靠自己維持。

謝謝許醫師,解決我多年的困擾,在每次治療後,也給我詳細叮嚀衛教,相較於一些看病不到三分鐘的醫生,許醫師實在是太值得稱讚!

想看更詳細的解說嗎?點開以下連結有許大夫更精闢的解說唷
dr-1279.blogspot.com/2018/08/blog-post_31.html

 

門診時間

早 / 09:00 - 12:00

V

午 / 13:00 - 17:00

V

V

V

V

V

V

晚 / 18:00 - 21:00

V

V

V

V

V

請注意:每日休診前半小時停止掛號;週六下午 15:30停止掛號。
*(初診需提前20分鐘)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致力於醫療專業能力與品質的持續精進,精心挑選,細心診療,幫助人們克服疾患加身的困擾、擁有健康人生。圓針療法費用便宜可以節省大量寶貴時間,並取得極佳療效,相對而言,是極為便宜的。台北中醫診所擁有經驗豐富的中醫師陣容,推薦給大家舒適、無負擔的中醫診所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