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減肥門診【台北璞真中醫】圓針小針刀費用診所推薦

顳顎關節痛

頭痛顳顎關節痛,一次圓針就改善!


 

邱同學半年來,嘴巴無法張開(只能開2指) 、嘴巴張開時會有咔咔聲、頭痛、頭暈、肩頸痛這些問題,
她曾至診所治療,使用肌鬆劑止痛藥治療後稍有緩和,但大聲說話時又再復發,
這問題影響每日生活,令人困擾不已。

經過媽媽四處尋找,發現璞真有治療案例,雖然有許多他人見證,但邱媽媽心中,仍然對此抱著懷疑的心情,
畢竟,大醫院大醫師的治療效果也不過爾爾,小診所小醫師會有多大效果,實在令人存疑。
但肌鬆劑止痛藥只能暫時緩解問題,問題又持續存在與困擾,終於,還是死馬暫當活馬醫,來一趟試試。

沒想到來到璞真,用了圓針治療,竟然效果不錯,嘴巴可以打得更開,可以更自在的咀嚼進食,頭也比較不痛,一次圓針,改善了許多困擾已久的問題。

邱媽媽心中OS:還好上了璞真的門,真的改善了問題,解決了困擾。

 

『邱同學分享文』
我的顳顎關節障礙已經持續半年左右。
嘴巴突然張不太開,講話時常常卡住,吃飯和說話還要忍受關節摩擦的噪音,
且只能吃較軟的食物。睡覺起來狀況更是加劇,卡住時經常引發頭痛,
這些問題造成了我生活上很大的困擾和不便。

偶然在網路上發現了璞真中醫許醫師,原本不了解圓針的效果,且半信半疑,
但在許醫師的治療後,咬合狀況當天就明顯變好,頭痛也減緩許多。
施針前許醫師會對病況原理仔細的講解說明,施針後建議在診所休息一會,減少施針處的不適感。

治療後將近有一個星期的時間,施針處會感到痠痛。
目前做完圓針大約一個月,顳顎關節的問題改善很多,
也漸漸能吃到更多以前不能吃的食物,頭痛症狀也變好了,真的很感謝許醫師。

想看更詳細的解說嗎?點開以下連結有許大夫更精闢的解說唷

http://dr-1279.blogspot.com/2022/07/blog-post_28.html

門診時間

早 / 09:00 - 12:00

V

午 / 13:00 - 17:00

V

V

V

V

V

V

晚 / 18:00 - 21:00

V

V

V

V

V

請注意:每日休診前半小時停止掛號;週六下午 15:30停止掛號。
*(初診需提前20分鐘)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致力於醫療專業能力與品質的持續精進,精心挑選,細心診療,幫助人們克服疾患加身的困擾、擁有健康人生。圓針療法費用便宜可以節省大量寶貴時間,並取得極佳療效,相對而言,是極為便宜的。台北中醫診所擁有經驗豐富的中醫師陣容,推薦給大家舒適、無負擔的中醫診所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