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減肥門診【台北璞真中醫】圓針小針刀費用診所推薦

手足麻痺無力

頸部椎間盤突出,圓針數次病魔伏。


 

頸部椎間盤突出,

壓迫神經手麻木;

復健多時未能緩,

圓針數次病魔伏。

 

昱瑄來診,自訴因在公車滑倒導致肩頸拉傷,造成椎間盤突出,她的左手自下臂麻至手指,已三個多月,曾至輔大附醫骨科診療後,轉復健科復健,但做了幾個月都未能改善,後來再轉到榮總神經外科診療服藥,但也未能改善。

來璞真接受圓針治療4次後,手麻及肩頸拉傷導致活動困難狀況,幾乎獲得完全改善!

 

<昱瑄來函照登>

今年年初因為天雨路滑上下公車滑倒導致肩頸拉傷,第一時間前往輔大醫院治療並用核磁共振診斷判斷為頸部椎間盤凸出,一開始接受物理治療熱敷電療及拉脖子復健,在復健許多個月後情況都未改善。在前往璞真接受圓針治療幾次後手麻的情況得已改善,圓針的方式直接深入最酸痛的地方,得以放鬆,進而讓受傷的部位修復,肩頸拉傷的部分也經由三、四次圓針以及許醫師在姿勢上的建議後情況也好了大半,在不需要動刀以及每週兩三次費時的復健下,圓針治療的方法省時有用很有效率,值得推薦。

想看更詳細的解說嗎?點開以下連結有許大夫更精闢的解說唷
dr-1279.blogspot.com/2019/09/blog-post_7.html#more

門診時間

早 / 09:00 - 12:00

V

午 / 13:00 - 17:00

V

V

V

V

V

V

晚 / 18:00 - 21:00

V

V

V

V

V

請注意:每日休診前半小時停止掛號;週六下午 15:30停止掛號。
*(初診需提前20分鐘)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致力於醫療專業能力與品質的持續精進,精心挑選,細心診療,幫助人們克服疾患加身的困擾、擁有健康人生。圓針療法費用便宜可以節省大量寶貴時間,並取得極佳療效,相對而言,是極為便宜的。台北中醫診所擁有經驗豐富的中醫師陣容,推薦給大家舒適、無負擔的中醫診所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