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減肥門診【台北璞真中醫】圓針小針刀費用診所推薦

顳顎關節痛

顳顎關節咔咔聲,圓針一回解病根。


 

顳顎關節咔咔聲,

咀嚼痛難心煩悶,

諸般治療效難顯,

圓針一回解病根。

 

兩年前佩宜到璞真前,顳顎關節痛已經4年多了,咬合時兩側咔咔聲且疼痛,曾經到牙科以及中醫治療,但除了暫時舒緩外,仍未能改善。

在絕望之際,因緣之際知道圓針療法,也來到璞真,在一次的治療後,僅僅一次,就解決她多年的顳顎關節難題。

一次痊癒也讓她對圓針留下極佳且深刻印象。

兩年後的今天,她因腰痛再次踏上璞真大門,她深刻相信許醫師能像兩年前解決她顳顎關節障礙問題一般,解決她的腰痛。

 

<來函照登>

前兩年因常常耳後關節常常咖咖聲不以為意,覺得應該是太疲憊,肌肉太緊繃才致如此,痛起來就吃普拿疼&肌肉鬆弛劑,但是隨著時間拉長遲遲沒有改善,甚至咖咖聲的次數越來越頻繁並伴隨耳後刺痛,急忙跑去看牙科,說應該是壓力大肌肉僵硬變開了肌肉鬆弛劑與多熱敷等醫囑,但吃了一陣子仍未改善。

之後自己四尋資料才知自己可能是顳顎關節障礙,隨後掛了顳顎關節專科&骨科都是開肌肉鬆弛並說不太可能治癒只能與之並存,當下完全不能接受,聽取家人意見開始針灸,雖然針灸完會有舒緩但1-2天後便又復發。

在非常絕望之際,看到璞真中醫的圓針療法,原本有些許忐忑,因從沒聽聞過此種療法,而且針刀聽來就有手術切口的認知,做了好久的功課又看了中國的一些醫學文章才抱持著試試看的心態來,看診時醫師也詳盡的跟我解釋狀況。

終於到了治療的時候,沒想到在針的當下即非常酸疼,但在結束之後即有種放鬆感,隔日小心翼翼不把嘴巴張的太大,後來就漸漸恢復正常說話吃飯,直到有一天突然發現自己在咀嚼較有咬勁的肉塊時居然已不會痠痛與咖咖聲,一次即痊癒,也在這兩年間皆未復發,真是太令人開心了,特此為證。


想看更詳細的解說嗎?點開以下連結有許大夫更精闢的解說唷
dr-1279.blogspot.com/2018/12/blog-post_29.html

 


 

門診時間

早 / 09:00 - 12:00

V

午 / 13:00 - 17:00

V

V

V

V

V

V

晚 / 18:00 - 21:00

V

V

V

V

V

請注意:每日休診前半小時停止掛號;週六下午 15:30停止掛號。
*(初診需提前20分鐘)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致力於醫療專業能力與品質的持續精進,精心挑選,細心診療,幫助人們克服疾患加身的困擾、擁有健康人生。圓針療法費用便宜可以節省大量寶貴時間,並取得極佳療效,相對而言,是極為便宜的。台北中醫診所擁有經驗豐富的中醫師陣容,推薦給大家舒適、無負擔的中醫診所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