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減肥門診【台北璞真中醫】圓針小針刀費用診所推薦

顳顎關節痛

顳顎關節痛/三叉神經痛/眩暈/手麻--圓針一次改善

歐小姐是一個工作需久坐久站的上班族,因顳顎關節障礙來診,來時她的牙齒僅能打開1公分,且開口時下顎是歪斜偏右,左下牙床感到牙痛,醫師說是三叉神經痛,嘴的問題甚至無法正常進食,嘴巴打開時兩側有咔咔聲多年,有眩暈證,兩手麻。

經一次圓針治療後,吃東西已恢復正常,關節痛感減輕很多,原本的咬合不舒適就改善許多。

就在她訝異於療效後,第二次回診,她就把媽媽的肩背腰痛帶來璞真治療。

她的滿意度,應該可以從帶媽媽來治療說明一切。
<來函照登>

 

我有顳顎關節疼痛問題,已經痛到三叉神經都在痛了,連吃東西都快痛到不行,上網查詢資料有西醫、有中醫,於是選擇到璞真中醫許醫師,看了圓針治療之後,感覺可以好很快,經過許醫師詳細說明檢查治療後,成效真的非常神奇,本來不太能張嘴咬東西,現在可以自然的張嘴咬合,關節疼痛感沒這麼嚴重,感覺成效真的是蠻好的。

我回診帶上了我家人一起來治療,相信許醫師會幫助我家人身體恢復健康,感謝許醫師的細心治療。

真心推薦璞真中醫診所圓針治療!

想看更詳細的解說嗎?以下連結有許大夫更精闢的解說唷
http://dr-1279.blogspot.com/2022/02/blog-post.html

門診時間

早 / 09:00 - 12:00

V

午 / 13:00 - 17:00

V

V

V

V

V

V

晚 / 18:00 - 21:00

V

V

V

V

V

請注意:每日休診前半小時停止掛號;週六下午 15:30停止掛號。
*(初診需提前20分鐘)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致力於醫療專業能力與品質的持續精進,精心挑選,細心診療,幫助人們克服疾患加身的困擾、擁有健康人生。圓針療法費用便宜可以節省大量寶貴時間,並取得極佳療效,相對而言,是極為便宜的。台北中醫診所擁有經驗豐富的中醫師陣容,推薦給大家舒適、無負擔的中醫診所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