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減肥門診【台北璞真中醫】圓針小針刀費用診所推薦

顳顎關節痛

顳顎關節痛三年,圓針一回好七成


 

顳顎關節酸痛脹,

吞嚥困難睡眠差;

圓針一回七成好,

三年煩擾心頭拔。

 

軍文是一個顳顎關節障礙患者,開口困難,且說話進食,兩側顳顎關節都會疼痛,已經三年,疼痛又使得睡眠品質低落,身體健康深受影響。在網路上尋求各種治療機會,找到許醫師,在第一次的治療下,三年來的不適,緩解了七成多,這個療效不僅令他喜悅,也在第二次回診時就忙不迭乎地帶了家人一同來診。

 

<來函照登>

大概3年前某個晚上,打哈欠時剛好撞到左側肩膀跟臉,從此以後就是惡夢的開始,我的下巴開始會有喀拉喀拉的聲音,張嘴時無法正常打開,打開後又閉不起來了,吃東西、刷牙、打哈欠都要一直不斷的喬下巴的角度,最怕遇到生理自然反應的打哈欠,跟刷牙時作嘔的這種突然張嘴動作,令我下巴關節磨損劇烈疼痛,這3年來去大醫院的牙醫花了1000元做過咬合板,吃了醫生開的肌肉鬆弛劑都沒有用,最後嚴重到連頭跟肩還有脖子都不時的痠痛。

後來看了中醫,用了一般的針灸好一段時間也沒有改善,最後還去看了我不是很放心的國術館,去了兩家都是非常有名的,當下有好,但是非常快就又復發,幾乎是當天作完回家就復發,我也幾乎放棄了,某天經過金山南路和和平東路口時,看到了顳顎關節手術的跑馬燈,想想真的不行就只好動手術了。

回家後想上網查一下有無相關案例,就看到了璞真中醫的案例標題,網站裡有很多成功案例,姑且來試試,非必要我實在不想動手術,幸好來了第一次,我做了圓針,回去後非常快速的好轉,幾乎好了七成,所以第二次我把長年有肩頸問題加上手麻的家人帶來一起治療,璞真讓我非常放心的把家人朋友跟自己的健康託付。


想看更詳細的解說嗎?點開以下連結有許大夫更精闢的解說唷
dr-1279.blogspot.com/2017/12/blog-post_53.html

門診時間

早 / 09:00 - 12:00

V

午 / 13:00 - 17:00

V

V

V

V

V

V

晚 / 18:00 - 21:00

V

V

V

V

V

請注意:每日休診前半小時停止掛號;週六下午 15:30停止掛號。
*(初診需提前20分鐘)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致力於醫療專業能力與品質的持續精進,精心挑選,細心診療,幫助人們克服疾患加身的困擾、擁有健康人生。圓針療法費用便宜可以節省大量寶貴時間,並取得極佳療效,相對而言,是極為便宜的。台北中醫診所擁有經驗豐富的中醫師陣容,推薦給大家舒適、無負擔的中醫診所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