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減肥門診【台北璞真中醫】圓針小針刀費用診所推薦

顳顎關節痛

顳顎關節痛五年 圓針一回好九成


 

佩蓉有顳顎關節障礙,左頰痛,咀嚼無力,已五年,她曾到復健科、口腔外科、顳顎專科治療,但療效不彰。

經由谷歌大神找找到璞真,在許大夫詳細解說下,接受圓針治療,沒想到,這一次的治療,讓她好了八九成。

有這樣的成果,讓同為醫療人員的珮蓉欣喜若狂,雖然治療時呼天搶地,但是還是非常願意現身說法,希望自身的見證,能夠讓許多像她一樣的患者能找到正確治療的道路。

 

『珮蓉見證』

本身有顳顎關節症三年了,張大嘴吃東西都會痛,左右移動下巴也有咖咖聲,有的時候臉頰痠痛到不能吃東西,超痛苦的。後來男友在網路上查到璞真中醫,有很多顳顎關節症的患者治療有效,而且都治好了!就趁休假來看診,經過第一次治療後,雖然圓針很酸,會痛得哇哇叫,但一做完療程,我馬上就不會有咖咖聲。

吃了一個禮拜的中藥來通血路後,這幾天顳顎關節症狀好了八九成了! 也可以張大口大吃東西,不會怕哈哈哈。

回診時,跟醫生說我偶爾打哈欠還是會有聲音,醫生說:第一次治療後,肌肉也需要時間恢復,但每個人程度不同,所以我又接受第二次圓針,因為上次治療有效,所以我這次也放心的給醫師治療五年前左膝韌帶拉傷的舊傷(常常反覆復發,很苦惱)。

我本身是病房的護理人員,也看過很多開刀的病人在醫療上的花費 ,一開刀肯定是破萬,加上自費項目、住院醫療費等,也是幾十萬跑不掉,也花了很多時間在復健吃藥回診,而璞真的圓針治療是痛在那15分鐘不到的過程,治療費用也永遠不會比在醫院治療還來得貴,也完全沒有副作用!但必須警惕自己以後得改變不對的生活方式,例如用同一側的牙齒咀嚼、翹腳,還有,手機可以拿高,但不要低頭滑! 希望大家可以了解身體肌肉結構的原理,並把錢花在刀口上,用對的方法治療頑疾! 珮蓉

想看更詳細的解說嗎?點開以下連結有許大夫更精闢的解說唷
http://dr-1279.blogspot.com/2021/03/blog-post_29.html

門診時間

早 / 09:00 - 12:00

V

午 / 13:00 - 17:00

V

V

V

V

V

V

晚 / 18:00 - 21:00

V

V

V

V

V

請注意:每日休診前半小時停止掛號;週六下午 15:30停止掛號。
*(初診需提前20分鐘)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致力於醫療專業能力與品質的持續精進,精心挑選,細心診療,幫助人們克服疾患加身的困擾、擁有健康人生。圓針療法費用便宜可以節省大量寶貴時間,並取得極佳療效,相對而言,是極為便宜的。台北中醫診所擁有經驗豐富的中醫師陣容,推薦給大家舒適、無負擔的中醫診所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