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減肥門診【台北璞真中醫】圓針小針刀費用診所推薦

顳顎關節痛

顳顎關節痛四年 一次圓針痛已痊!



皇銘顳顎關節痛已四年,剛開始症狀是開合時有咔咔聲,左側臉頰痛,壓力大的時候更明顯,左耳內痛,頸肩背部痠痛。
因為這個問題,他曾到亞東醫院顳顎專科治療,顳顎專科的醫生給他肌肉鬆弛劑和止痛藥、咬合板,但效果不彰,即使短時間不痛、幾天後又在痛了,他也曾中醫治療,但效果還是不佳,他睡眠品質不好,還有異位性皮膚炎。

透過網路搜尋到璞真,抱著嚐試的心情,圓針做了一部分的鬆解治療,想不到僅僅做了幾針,已經讓他不適症狀在三天後都消除了。
神奇的感受,除了解除多年困擾,也讓他想要分享病友這樣有效的圓針療法

『患者見證』

本人發生顳顎關節的不適至少四年以上,時常不咀嚼也能感受疼痛,甚至連帶影響到太陽穴,期間試過許多醫療方式,像是西醫開的西藥、咬合板,以及中醫的針灸,始終沒有獲得改善,因此找遍社群想尋求解方,才發現璞真中醫透過圓針的治療方式,一開始沒聽過所以抱著遲疑的心態,但想到長期的疼痛已讓我身心俱疲,不管如何都要試看看,考量預算及不確定成效,因此試做幾針圓針,治療後約三天顳顎就沒有感受到緊繃或疼痛,真的非常厲害,直到半年後,偶爾會感覺顳顎隱隱作痛,再半年後的某天開始發生持續的不適,因此今天第二次來看診,聽了醫生的說明,清楚著瞭解到需要再做幾針圓針,鬆開更多緊繃處,達到更全面的改善,最後感謝醫生的治療讓我能正常的生活。


想看更詳細的解說嗎?點開以下連結有許大夫更精闢的解說唷
http://dr-1279.blogspot.com/2023/04/blog-post_27.html


 

門診時間

早 / 09:00 - 12:00

V

午 / 13:00 - 17:00

V

V

V

V

V

V

晚 / 18:00 - 21:00

V

V

V

V

V

請注意:每日休診前半小時停止掛號;週六下午 15:30停止掛號。
*(初診需提前20分鐘)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致力於醫療專業能力與品質的持續精進,精心挑選,細心診療,幫助人們克服疾患加身的困擾、擁有健康人生。圓針療法費用便宜可以節省大量寶貴時間,並取得極佳療效,相對而言,是極為便宜的。台北中醫診所擁有經驗豐富的中醫師陣容,推薦給大家舒適、無負擔的中醫診所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