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減肥門診【台北璞真中醫】圓針小針刀費用診所推薦

顳顎關節痛

顳顎關節痛多年,圓針一次緩八成


 

<楔子>

忍淑上週來診,因為她顳顎關節疼痛,吃東西時咀嚼就痛,甚至不吃東西臉頰也痛,因為痛,無法正常咀嚼,也因為疼痛,無法正常工作,甚至連睡眠都無法安枕。

圓針治療一週後,她依約回診,這次的回診帶著笑意,因為原本的不舒服已經都大幅改善,也因為疼痛的大幅減少,她生活作息工作飲食睡眠等等日常,都能恢復正常。

對每一個人來說,能有正常生活也許是再簡單不過的事了,但對於陷在痛苦淵藪中的病患,如果問題不能解決,那就看不到光明的黑洞,會讓人覺得痛苦孤單。

所幸,忍淑的黑暗,一下就過去了。

方法正確,解決問題才有機會。

圓針是處理顳顎關節的完美方法。

 

<忍淑來函照登>

感謝許醫師的幫忙,之前因為顳顎關節的疼痛,讓我無法工作,睡眠也很難入睡,我只治療一次,讓我疼痛減輕7、8分,效果非常好,現在治療好了,工作正常,睡眠也比較好入睡,,讓我減輕痛苦,感恩許醫師的善心,讓我不再受到顳顎關節疼痛的煎熬,再次感恩許醫師的熱心與善行謝謝你的幫助。

如果有顳顎關節疼痛的人,可以到璞真中醫診所來找許醫師治療真的很讚喔!

忍淑109/8/1


想看更詳細的解說嗎?點開以下連結有許大夫更精闢的解說唷
dr-1279.blogspot.com/2020/08/7-8-10981-tmd-1.html

 

門診時間

早 / 09:00 - 12:00

V

午 / 13:00 - 17:00

V

V

V

V

V

V

晚 / 18:00 - 21:00

V

V

V

V

V

請注意:每日休診前半小時停止掛號;週六下午 15:30停止掛號。
*(初診需提前20分鐘)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致力於醫療專業能力與品質的持續精進,精心挑選,細心診療,幫助人們克服疾患加身的困擾、擁有健康人生。圓針療法費用便宜可以節省大量寶貴時間,並取得極佳療效,相對而言,是極為便宜的。台北中醫診所擁有經驗豐富的中醫師陣容,推薦給大家舒適、無負擔的中醫診所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