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減肥門診【台北璞真中醫】圓針小針刀費用診所推薦

顳顎關節痛

顳顎關節痛多年,璞真兩回效立顯!



 

顳顎關節痛多年,

口齒不開痛難眠,

各處尋醫未能治,

璞真兩回效立顯!

 

書洲左顳顎關節痛已經兩年多了,來診時只見他一張苦瓜臉,因為左顳疼痛劇烈,嘴巴又打不開來,只能勉強打開一指,苦不堪言。

他曾在某大醫院顳顎關節專科治療一年(據稱因人多,每次看診得花幾小時),注射過兩次類固醇,但沒效果,又在其他中醫治療幾個月未愈,尋尋覓覓,終拜網路之賜,找到璞真接受圓針治療。

第一次治療後,他的左側顳顎關節仍感疼痛,但已略緩

第二次治療後,顳顎關節痛大幅緩解,齒開已達3指,一段時間後完全痊癒!

 

以下為書洲<來函照登>

還記得這個病困惱了我很久,跑了x大一年。

剛開始發作的時候。我是連嘴巴都打不開的,只能一根手指。那時我立刻去找我小時候幫我矯正牙醫。醫生介紹我到x大的顳顎關節科治療。記得那時x大醫生說需要做咬合版跟打類固醇的治療。我也馬上聽從醫生建議立刻治療。

打了類固醇之後我的嘴巴開了。可以放了兩根手指。但是我吃東西咬合的時候還是會痛。於是我上網查一下發現xxx 我也去那邊做了兩個月治療,嘴巴可以再開一點變成兩根半,但是我咬東西的時候還是會痛。

也有去過某中醫,但是他是只有吃中藥粉。

痛的很不舒服 我又上網查詢了一個同樣病的網友推薦圓針治療。找到了現在的璞真中醫 許仁明醫師。許醫師很耐心的跟我解說圓針的治療方式,跟一般針灸不同的是這是侵入式的治療 不像針灸只插在表面。

做完2次以後我真的慢慢開始不痛了 吃東西也方便多了, 現在的我嘴巴可以打開自如。


想看更詳細的解說嗎?點開以下連結有許大夫更精闢的解說唷
dr-1279.blogspot.com/2018/11/blog-post.html

門診時間

早 / 09:00 - 12:00

V

午 / 13:00 - 17:00

V

V

V

V

V

V

晚 / 18:00 - 21:00

V

V

V

V

V

請注意:每日休診前半小時停止掛號;週六下午 15:30停止掛號。
*(初診需提前20分鐘)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致力於醫療專業能力與品質的持續精進,精心挑選,細心診療,幫助人們克服疾患加身的困擾、擁有健康人生。圓針療法費用便宜可以節省大量寶貴時間,並取得極佳療效,相對而言,是極為便宜的。台北中醫診所擁有經驗豐富的中醫師陣容,推薦給大家舒適、無負擔的中醫診所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