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減肥門診【台北璞真中醫】圓針小針刀費用診所推薦

顳顎關節痛

顳顎關節痛難愈,圓針治療三次痊

筱婷因顳顎關節痛多日,不但嘴巴兩側疼痛,也無法吃東西,刷牙、講話、連吞口水都痛,咀嚼時痛,吞嚥也痛,還有耳鳴頭脹頭痛,造成極大不適,影響生活作息。

 

她找了5間大醫院,包括骨科、神經內科、口腔外科都看過,也照了X光,醫生都只說是嘴巴關節發炎,開肌鬆及止痛藥,也注射過玻尿酸,但都沒有效果。

在第一次圓針治療術後,各種疼痛不適就緩解了一半,三次治療後,所有不適一掃而空~

 

筱婷<來函照登>

我算是非常有福報才能找到璞真的許醫師……

某天早晨起床,突然感到嘴巴兩側疼痛,也無法吃東西,刷牙、講話、連吞口水都痛,已經完全影響到我的整個生活作息, 連續去找了5間大醫院,骨科、神經內科、口腔外科,都看過,也照了X光,醫生都只說是嘴巴關節發炎,吃了藥就會好,就這樣持續痛了10天,也吃了10天的肌肉鬆弛劑和強效止痛藥,結果不然,越來越嚴重,導致暈眩嘔吐,掛急診,也讓我的情緒非常低落,因為不知該如何治療。

 

最後上網查詢,才知是"顳顎關節發炎",也才看到了璞真診所的許仁明醫師,是如何診治這項難題,此時的我…已經抱著不大的希望來找醫師,聽了許醫師詳細解釋我的症狀,以及要如何治療這項問題,就是使用圓針的方式,第一次做完圓針,就好了五成(讓我感到不可思議),連續做了兩次原針之後,現在顳顎關節已經完全不痛,沒遇到這種症狀,真的不知該如何處理,許醫師應該算是我在汪洋中遇到的一艘船,還好有許醫師的專業及巧手,讓我迅速的復原,也恢復正常作息。

西醫雖然能救急,但有些病況是西醫無法根治,也無法詳查,人的身體結構複雜且難懂,真的非常感謝許醫師的幫忙!

想看更詳細的解說嗎?以下連結有許大夫更精闢的解說唷
dr-1279.blogspot.com/2019/10/blog-post_71.html#more

門診時間

早 / 09:00 - 12:00

V

午 / 13:00 - 17:00

V

V

V

V

V

V

晚 / 18:00 - 21:00

V

V

V

V

V

請注意:每日休診前半小時停止掛號;週六下午 15:30停止掛號。
*(初診需提前20分鐘)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致力於醫療專業能力與品質的持續精進,精心挑選,細心診療,幫助人們克服疾患加身的困擾、擁有健康人生。圓針療法費用便宜可以節省大量寶貴時間,並取得極佳療效,相對而言,是極為便宜的。台北中醫診所擁有經驗豐富的中醫師陣容,推薦給大家舒適、無負擔的中醫診所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