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減肥門診【台北璞真中醫】圓針小針刀費用診所推薦

顳顎關節痛

顳顎關節障礙,台大八年治沒好,璞真一週效,數月愈。


筱真是一位顳顎關節障礙患者,她兩頰皆痛,右劇左緩,牙齒打開只有3cm,咀嚼就痛,不能咬硬物,嘴巴打開會有咖咖聲,另外,她還有頭痛、高血壓、睡不好的老問題,困擾她許多年。

為了治療顳顎問題,她在台大顳顎關節專科治療,曾做了咬合板,服了肌鬆劑,吃了止痛藥,在七八年漫長時間裡,她曾因多處疼痛而被懷疑是否得了纖維肌痛症,所以在台大,她也跑了疼痛科、精神科治療,但7-8年過去,效果不彰、到最後,醫師甚至告訴她要學習和問題和平共存!於是她找到璞真。

才治療一週,她竟然頭痛未發,咖咖聲緩和,睡眠轉佳,兩頰痛略緩,喜不自勝。

接下來的治療,頭痛依然未發,咖咖聲消失,兩頰疼痛續緩。

慢慢的,她可以正常咀嚼,經痛與身體諸多疼痛皆陸續消除。

當初台大醫師告訴她這一輩子可能要和顳顎關節痛和平共存一輩子,還有纖維肌痛症可能無法改善,到了璞真,在針藥改善下,這些困擾數十年的問題陸續逐漸消失。

治療結果告訴她:原來顳顎關節痛可以被治好,原來頑固頭痛可以被治好,甚至連睡不好,都可以有不錯改善。

 

<筱真來函照登>

本人多年前因下巴脫臼,前往台大醫院顳顎關節科治療。因為顳顎關節問題造成我頭痛,肩頸酸痛,睡不好,說話吃東西都有問題。在台大治療長達七八年時間,有打過類固醇,有扎過乾針,只能紓解幾週的不適。台大醫師有跟我說,有少數人例如本人經過治療,效果有限,要習慣它。

 

在網路上搜尋資料,查到圓針治療可能有幫助,找上許醫師,決定試試看。第一次治療後,整個疼痛及緊繃感大幅減輕,決定繼續接受治療,治療期間約四個月,所有因為顳顎關節痛造成的問題,幾乎都解決,很感激許醫師的幫助,讓我的健康及生活品質大幅改善,謝謝許醫師。


想看更詳細的解說嗎?點開以下連結有許大夫更精闢的解說唷
dr-1279.blogspot.com/2020/12/blog-post_30.html


 

門診時間

早 / 09:00 - 12:00

V

午 / 13:00 - 17:00

V

V

V

V

V

V

晚 / 18:00 - 21:00

V

V

V

V

V

請注意:每日休診前半小時停止掛號;週六下午 15:30停止掛號。
*(初診需提前20分鐘)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致力於醫療專業能力與品質的持續精進,精心挑選,細心診療,幫助人們克服疾患加身的困擾、擁有健康人生。圓針療法費用便宜可以節省大量寶貴時間,並取得極佳療效,相對而言,是極為便宜的。台北中醫診所擁有經驗豐富的中醫師陣容,推薦給大家舒適、無負擔的中醫診所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