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減肥門診【台北璞真中醫】圓針小針刀費用診所推薦

顳顎關節痛

顳顎關節障礙,群醫束手,圓針兩次好八成!


顳顎咬合痛難捱,

遍尋無方解心煩;

圓針兩回粘連掃,

八成困擾如雲散。

 

若禎顳顎關節痛,左痛劇,甚至夜晚痛醒,已三週,頸肩背痛,近期不適,曾於三年前車禍傷及頸椎。自述群醫束手,各家診所或大小醫院醫師,都只能以止痛藥與肌肉鬆弛劑壓制,要不就建議做咬合板、開刀。

不消說,這些方法當然沒幫上她忙。她的牙醫師曾是顳顎關節門診的專科醫師,語重心長地告訴她,許多人都有此狀況,但就連醫師自己都無能為力。只能不斷開藥讓患者暫時舒緩疼痛。一旦顳顎關節痛,就會跟著一輩子。

幸好,在中醫這邊還有圓針治療一途。許醫師給她用圓針處理後,第一次她好了五成,第二次痊癒指數到達八成,成效好的連她的牙醫師都直呼訝異!

(以下為若禎來函照登)
 

想看更詳細的解說嗎?點開以下連結有許大夫更精闢的解說唷
dr-1279.blogspot.com/2016/11/blog-post_61.html

門診時間

早 / 09:00 - 12:00

V

午 / 13:00 - 17:00

V

V

V

V

V

V

晚 / 18:00 - 21:00

V

V

V

V

V

請注意:每日休診前半小時停止掛號;週六下午 15:30停止掛號。
*(初診需提前20分鐘)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致力於醫療專業能力與品質的持續精進,精心挑選,細心診療,幫助人們克服疾患加身的困擾、擁有健康人生。圓針療法費用便宜可以節省大量寶貴時間,並取得極佳療效,相對而言,是極為便宜的。台北中醫診所擁有經驗豐富的中醫師陣容,推薦給大家舒適、無負擔的中醫診所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