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減肥門診【台北璞真中醫】圓針小針刀費用診所推薦

顳顎關節痛

顳顎關節障礙與餓鬼道!


 

傳說,目蓮母死後墜餓鬼道,目蓮欲救母而隨伴供食,然食物近嘴即化為火炭,母饑不得食,目蓮大哭向佛求救,佛曰目蓮雖神通第一,但神通不敵業力,目蓮遂以百味五果供養十方僧人功德濟度。

顳顎關節障礙患者,常常咀嚼即痛,甚至張口不能,欲吃不得,甚至在各大醫院輾轉多年不得治,痛苦萬狀,當此之時,與墮餓鬼道之地獄何殊?

生老病死,病,即人間地獄。

 

ps:

顳顎關節障礙,英文是“Temporomandibular Disorders, TMD”。 這名稱代表的是在顳部 (temporal area)及下顎(mandible)的問題。 名稱裡沒有joint字眼,所以不是僅指顳顎關節, 而是包括關節在內的頭臉部之顳部及顎部相關軟硬組織有問題,其中軟組織問題先發,最終,可能產生硬組織問題。

現代醫療主要是避免及解決關節骨組織問題,對於軟組織則為束手,不管用肌鬆劑止痛藥或咬合板,都無實效,往往多年不是病況原地踏步,要不就越益加重,患者無不受苦多年,痛不得解。

圓針則能鬆解軟組織,將難治之疾從容改善,而解患者倒懸。大夫收治的顳顎關節患者中,有牙科醫師,有台大內科主治醫師,也有在台大顳顎關節專科治療七年未愈的患者,皆在一至數次治療後愈,允為奇蹟。

施法正確,病即得治,方法不當,縱然日久,問題依然!此必然之理也!

門診時間

早 / 09:00 - 12:00

V

午 / 13:00 - 17:00

V

V

V

V

V

V

晚 / 18:00 - 21:00

V

V

V

V

V

請注意:每日休診前半小時停止掛號;週六下午 15:30停止掛號。
*(初診需提前20分鐘)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致力於醫療專業能力與品質的持續精進,精心挑選,細心診療,幫助人們克服疾患加身的困擾、擁有健康人生。圓針療法費用便宜可以節省大量寶貴時間,並取得極佳療效,相對而言,是極為便宜的。台北中醫診所擁有經驗豐富的中醫師陣容,推薦給大家舒適、無負擔的中醫診所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