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減肥門診【台北璞真中醫】圓針小針刀費用診所推薦

最新消息

2020-08-16

中藥比你家在市場買的高麗菜還安全,大可不必自己嚇自己

日前台中發生醫師使用硃砂導致患者鉛中毒事件,使得人心惶惶,深怕自己服用的中藥有安全疑慮。

其實藥材含重金屬過量,這在GMP藥廠來說是不可能的,藥材是農產品,如果來源不明,風險自然會有,所有農產品都是這樣。但GMP藥廠從源頭到產品出廠,都有嚴格的管理檢驗把關,以檢驗的嚴格標準來說,說中藥安全度比你家吃的高麗菜還安全,這毫不為過。

這次的問題是醫師用了不該用的藥,而這個早就禁用禁售,一般醫師拿不到也不會用的禁藥,竟然有醫師為了不明原因從不明管道購買並使用,誠然令人遺憾,但也希望民眾不需緊張,生機飲食有時會有寄生蟲,海鮮也有寄生蟲,但如果每天緊張兮兮,甚至因噎廢食,那即不需要,也是自己嚇自己,是完全不需要的。

GMP中藥的安全性是國家保証的,請記得,這不僅比西藥安全,許大夫再強調一次,它甚至比你家的高麗菜安全,放心吧!

門診時間

早 / 09:00 - 12:00

V

午 / 13:00 - 17:00

V

V

V

V

V

V

晚 / 18:00 - 21:00

V

V

V

V

V

請注意:每日休診前半小時停止掛號;週六下午 15:30停止掛號。
*(初診需提前20分鐘)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致力於醫療專業能力與品質的持續精進,精心挑選,細心診療,幫助人們克服疾患加身的困擾、擁有健康人生。圓針療法費用便宜可以節省大量寶貴時間,並取得極佳療效,相對而言,是極為便宜的。台北中醫診所擁有經驗豐富的中醫師陣容,推薦給大家舒適、無負擔的中醫診所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