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減肥門診【台北璞真中醫】圓針小針刀費用診所推薦

最新消息

2020-08-18

許大夫上報啦!(109/8/18工商時報)

中醫師許仁明分享減肥三要訣
根據研究顯示,現在人作息不正常,平均五個成年人就有一個體重過重的問題,璞真中醫診所的中醫師許仁明表示,現代的人肥胖主要有兩個因素,一個是吃太多,吃多動少,吃得超過代謝的,剩下來的就以脂肪型態安定的堆存在皮下或腹部或血管中;另一種是代謝機能不佳,身體功能不好,導致水腫及腸胃運化不良。「要減重,必須對症下藥! 」

關於減重,藥物亦有不足之處,例如藥物治療是全身性,無法針對局部調整體形體態,再則,藥物無法緊實皮膚,如果瘦太快,皮膚容易鬆弛,這時埋線就可以有作用了,診所也累計了上百個減重案例,也讓許多藝人聞訊來求診。 許仁明中醫師說,當然體質的改善絕非藥物和埋線能夠全盤改變,所以良好的飲食作息及運動習慣就能加強改變的力量。

飲食有「三不」,第一是「不餓不吃」:很多人定時定量,其實人體狀況在不同時間都不一樣,不同個體也有不同,不一定要到時就吃,因為那時可能身體不需要,也可能活動量少,有可能腸胃機能不理想,那就不要吃,吃了反而增加
身體負擔。
減重第二個重點是「晚上六點後不吃」,六點後人體已經感到疲勞、活動又少,六點後吃,如果代謝不掉就留在身上和你長相左右,所以要避免。
第三點是「不吃甜食」,糖份在身上也是一種熱量,代謝不掉就變成脂肪堆在身上,吃多了身體負擔大,嚴重的還會形成慢性代謝不良的毛病,所以少吃甜食是健康的。

「像是米飯澱粉麵包之類,汽水可樂珍奶之類,蛋糕甜點餅乾之類,還有一般人比較不知道的水果,現在的水果甜度都是爆表,如果是為了攝取維他命纖維素,那吃青菜更好,更要多補充蛋白質,可以選擇瘦肉,魚類等。飲食可以選擇蛋類,不管是雞鴨鵝蛋, 都是好吃又營養的蛋白質。再來就是豆類製品,包括豆腐豆干豆花豆漿,都是蛋白質,飲食可以選擇這幾類,對身體有益,負擔也不大。」

樸真中醫診所許仁明看診照。圖/:樸真中醫診提供
樸真中醫診所許仁明看診照。圖/:樸真中醫診提供
除了用藥、埋線、飲食外,如果能夠適當運動,以及適度休息,不要太晚睡覺,對身體健康都有幫助。但如果太過疲勞,身體虛弱,那一定會影響減重的成果。

璞真中醫診所
https://www.facebook.com/DrHsuRenMing

文章引用自:https://reurl.cc/v1QZ2l

門診時間

早 / 09:00 - 12:00

V

午 / 13:00 - 17:00

V

V

V

V

V

V

晚 / 18:00 - 21:00

V

V

V

V

V

請注意:每日休診前半小時停止掛號;週六下午 15:30停止掛號。
*(初診需提前20分鐘)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致力於醫療專業能力與品質的持續精進,精心挑選,細心診療,幫助人們克服疾患加身的困擾、擁有健康人生。圓針療法費用便宜可以節省大量寶貴時間,並取得極佳療效,相對而言,是極為便宜的。台北中醫診所擁有經驗豐富的中醫師陣容,推薦給大家舒適、無負擔的中醫診所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