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減肥門診【台北璞真中醫】圓針小針刀費用診所推薦

最新消息

2020-09-16

中醫頭痛、腰痛、減重門診推薦

體重的一般問題可以總結為食用錯誤類型的食物,尤其是穀物(富含碳水化合物)、冷或過甜的食物(例如冰淇淋)、人造甜味產品(例如巧克力和糖果)。另一方面,有關消化不良的新陳代謝或器官功能不良的問題,我想說明使每個人的減肥問題與下一個減肥問題不同的特定身體類型和方式,因此需要採用量身定制的治療方法。

您大概已經聽過一些案例,像是節食或減肥食品對一個人有奇效,但對其他人卻毫無作用。您一定還聽說過運動後容易減肥的人和其他似乎每次都減肥失敗的人,為什麼是這樣?醫生和其他同種療法從業者與之作鬥爭是因為當前科學推理中固有的缺陷,即所有人類基本上都是相同的,並且以相同的方式運作。每個人看起來都一樣,兩個眼睛、兩個耳朵、相同的器官、相同的基本結構,所以人們怎麼能與眾不同?

事實是,我們並不完全相同,我們看起來可能相同,具有相同的基本生理機能,但是正如人的性格不同,我們每個人的處事方式略有不同,就像有些人擅長數學和其他一些運動,某些生理過程在某些情況下也有所改善。醫學研究最終將發現這一事實,就像科學現在承認不同的人格類型一樣。中醫腰痛透過專業的中醫師針對個人屬性擬定的療程,調整體質更健康不但可以看到中醫減重效果,也可以是一種 中醫頭痛的治療方式。



同時,我們可以從中醫理論的奠基人那裡學習並欣賞他們的見識,他們很早就意識到有五種基本體型,每種體型都有一定的生理優勢和劣勢,這往往決定了他們所患疾病或調整中醫減重規劃的類型。

這五種基本身體類型被稱為五行,也就是很常聽到的金、木、水、火、土,從中醫角度出發,建立有效的減肥計劃的第一步就是要知道您屬於哪種類型。

金行是不容易增加體重的一種體質,是有組織的人,本質上幾乎是完美主義者,但是,如果身體不適,它們確實會發展皮膚和肺部疾病,例如牛皮癬、哮喘等。這樣的人體重增加是一個不好的信號,如果突然發作通常意味著健康狀況異常,而不是真正的肥胖。

木行通常本質上是肌肉發達的,如果它們受到體重增加的困擾,通常比任何其他類型的木材都要嚴重。木行通常是憤怒,急躁,理想主義的工作狂,經常患有高血壓,眼疾,中醫頭痛,頸肩緊張和風濕病。對於木行的肥胖症,治療是針對停滯的,因為據認為在這種情況下,體重減輕是由於氣血的積聚,而氣血的積聚尤其是由於壓力而不能適當流動導致氣血的積聚,進而導致諸如潮濕和積痰等問題。通常,木行只會使腰部的體重增加。

水行最難解決重量問題,因為顧名思義,它們往往會積水。這是由於腎臟在代謝水方面的功能薄弱而導致的,然後導致水以人體中所謂的濕氣蓄積的形式遍布人體。水行被確定為普遍的體重問題,通常伴隨踝關節腫脹,通常它們的耐力較低,膽怯和多愁善感,食鹽渴望並且經常患有聽力障礙。中藥療法是採用飲食和草藥療法,以消除過多的濕氣並增強人體的水代謝功能,而經常使用熱的藥物,這與用於火行的藥物相反。



火行的人通常比較矮小、快活,總是開懷大笑,經常臉色偏紅、走動快、自然寬大。這種類型的人容易患心臟疾病,易患高心率疾病是由於肝臟或心臟大火所致。火行也容易引起痛風問題,但總體而言身體健康。如果身體有燥熱的狀況,則不如其他類型太過燥熱而衍伸的問題嚴重,但最常見的原因是新陳代謝增加、中醫腰痛、食慾不振、不健康飲食、過多冷飲、吃太多和甜食、碳水化合物等,導致中醫所謂的脾氣虛弱和胃熱這類的症狀。

土行通常是胖胖的類型,通常在腰部周圍有一些多餘的東西,通常開朗而無憂無慮,儘管如果有相關的痰濕症狀可能會使人迷戀,他們通常渴望吃糖果和巧克力,並且容易患糖尿病。他們也經常有淡黃色的膚色。這種情況下的治療方法是用草藥增強消化器官,並保持平淡飲食。

從以上內容可以看出,我們並不完全相同,也沒有單一的減肥計劃、飲食或食品每次都能為每個人工作。取而代之的是,中醫腰痛從中醫角度出發,肥胖必須根據人的體質類型和表現方式分別進行中醫減重的療程。

以「吃」來調整體質以外,璞真也利用針灸的方式協助中醫減重,很多人可能會問為什麼有些人在他們的皮膚上刺針,也有可能會認為這些是馬戲團之類的特技工作要練習的東西。實際上,這種將針刺入皮膚的方式是一種真正有效的醫學治療方法。名為針灸,起源於中國古代,是中醫領域當中很常見的治療法。



■ 針灸的工作原理

將細絲狀針刺入體內某些部位是一種用於針刺緩解疼痛或用於中醫頭痛治療目的的技術。根據中醫,這些點位於氣或生命能量流過的地方,經絡是用於能量流區域的術語。

在十二個主要子午線中,存在最多的穴位,這些穴位與人體的重要器官如腎臟、肝臟和肺部相匹配,針灸以此為基礎治療各種疾病。

■  圓針
璞真中醫使用的是【圓針】,它是一種結合針灸與手術刀的技術,用來治療軟組織纖維化結疤沾黏所帶來的問題。

中醫針灸,能刺激經絡,產生治療作用,但多數中醫對於沾黏結疤攣縮則束手無策,中醫腰痛縱使緩解疼痛,但卻無法真正疏通血循,以致無法真正改善疼痛。西醫手術,雖可切開組織,剝除沾黏,但因傷口太大,不但形成健康極大傷害,也造成更大沾黏,以致於難以解決軟組織沾黏所致包括疼痛、麻木、器官功能障礙等問題。

圓針,完美的改善這兩種方法的缺失,使中醫腰痛治療成果有極大的改善,也使許多陳年痼疾,得以緩解獲致。



原文網址: 中醫頭痛、腰痛、減重門診推薦-中醫減肥門診【台北璞真中醫】圓針小針刀費用診所推薦

https://www.pjtcm.com.tw/RoundNeedle/中醫頭痛、腰痛、減重門診推薦/
著作權歸作者所有。商業轉載請聯絡作者獲得授權,非商業轉載請註明出處。

4.8134 則評論

門診時間

早 / 09:00 - 12:00

V

午 / 13:00 - 17:00

V

V

V

V

V

V

晚 / 18:00 - 21:00

V

V

V

V

V

請注意:每日休診前半小時停止掛號;週六下午 15:30停止掛號。
*(初診需提前20分鐘)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致力於醫療專業能力與品質的持續精進,精心挑選,細心診療,幫助人們克服疾患加身的困擾、擁有健康人生。圓針療法費用便宜可以節省大量寶貴時間,並取得極佳療效,相對而言,是極為便宜的。台北中醫診所擁有經驗豐富的中醫師陣容,推薦給大家舒適、無負擔的中醫診所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