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減肥門診【台北璞真中醫】圓針小針刀費用診所推薦

遠道尋醫

2021-04-16

來自德國,30年腰痛,圓針一次能屈伸


 

車禍多年埋病根,

三十餘年腰痛深;

圓針ㄧ回熄病灶,

終得身暢能屈伸!

 

來自德國的WIDMANN(OTTO) ,和太太俶媛,一起來璞真做圓針治療,他們長年在德國生活,此次回台是辦事兼探望老朋友。

在和老朋友促膝談心時,談到先生因為30多年前的車禍,造成多年來腰痛困擾,朋友二話不說,就帶著俶媛和OTTO來到璞真中醫,接受許醫師的圓針治療兼調養身體了。

一次的圓針,OTTO的腰就已經能舒坦的屈伸,療效之快,讓他嘖嘖稱奇。

「先生緣,主人福!」,OTTO三十多年的困擾,終於在台灣找到解決,重得健康的身軀,值得賀喜!

想看更多關於元真除痛的案例嗎?快點開以下連結喔
https://dr-1279.blogspot.com/search/label/0.%E3%80%90%E5%9C%93%E9%87%9D%E5%AF%A6%E4%BE%8B%E3%80%91?max-results=6


 

門診時間

早 / 09:00 - 12:00

V

午 / 13:00 - 17:00

V

V

V

V

V

V

晚 / 18:00 - 21:00

V

V

V

V

V

請注意:每日休診前半小時停止掛號;週六下午 15:30停止掛號。
*(初診需提前20分鐘)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致力於醫療專業能力與品質的持續精進,精心挑選,細心診療,幫助人們克服疾患加身的困擾、擁有健康人生。圓針療法費用便宜可以節省大量寶貴時間,並取得極佳療效,相對而言,是極為便宜的。台北中醫診所擁有經驗豐富的中醫師陣容,推薦給大家舒適、無負擔的中醫診所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