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減肥門診【台北璞真中醫】圓針小針刀費用診所推薦

遠道尋醫

2021-04-16

來自美國,20年肩頸背痛,圓針2次好8成


 

車禍重損背頸肩,

武術菁英困鎖鏈;

二回圓針八成好,

疼痛速解能安眠!

 

來自美國威斯康辛州的ROBERT WEAVE,在23年前的一次車禍後,導致近十餘年來,嚴重的肩、頸部疼痛,除了影響日常生活,也影響他所喜歡的運動和武術訓練。

多年以來,在美國時的治療,服用止痛藥、復健、熱敷、牽引,以及針灸都試過,但十餘年下來,疼痛未曾減少,Robert為此不只對醫療失去信心,也苦惱不已。

因工作需要,兩年前Robert來台,台灣的風土人情,讓Robert覺得很美好,唯有肩背痼疾,一直都是Robert的難言之痛,在一次的機會中,藉由台灣同事的介紹,他來到璞真就診,治療他長達十餘年的疼痛痼疾。

沒想到才做完兩次圓針,ROBERT發現他十餘年的肩頸背痛問題,旋即改善八成,這樣的速效,讓Robert開心不已!
(來函照登.......)



想看更詳細的解說嗎?點開以下連結有許大夫更精闢的解說唷
http://dr-1279.blogspot.com/2016/05/2028.html

門診時間

早 / 09:00 - 12:00

V

午 / 13:00 - 17:00

V

V

V

V

V

V

晚 / 18:00 - 21:00

V

V

V

V

V

請注意:每日休診前半小時停止掛號;週六下午 15:30停止掛號。
*(初診需提前20分鐘)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致力於醫療專業能力與品質的持續精進,精心挑選,細心診療,幫助人們克服疾患加身的困擾、擁有健康人生。圓針療法費用便宜可以節省大量寶貴時間,並取得極佳療效,相對而言,是極為便宜的。台北中醫診所擁有經驗豐富的中醫師陣容,推薦給大家舒適、無負擔的中醫診所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