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減肥門診【台北璞真中醫】圓針小針刀費用診所推薦

遠道尋醫

2021-04-16

手麻背痛來璞真, 圓針鬆解除病根。


 

手麻背痛來璞真,

圓針鬆解除病根,

麻痛幾次輕鬆解,

香江客人說好神。

 

佑鈞經常落枕,某日突然發現肩背痛,右手肘以下麻,他去骨科診所x光檢查後,醫師告訴他是第5-6頸椎(c5-6)狹窄導致神經壓迫,得開刀才能改善。

佑鈞原本因皮膚的問題而在璞真調養,在發現手麻狀況後,他就在許醫師解說後接受圓針治療,果不其然,幾次的圓針治療,如今不麻不痛,少挨幾刀!

 

<來函照登>

我本身是廣東話老師,常常久坐,並使用電腦做教學資料,之前在科技業上班,故使用電腦已有20年。

去年發現背痛及會造成右手不時發麻,延伸到手指頭。

一直以來都是許醫師的病人,經過再次告知此新病情,及幾次圓針的治療,約數月後手及脖子的病症皆已痊癒,脖子只剩一點點的小酸痛。

讓我不用去醫院開刀,減少一刀的風險及住院的不便。也不需要付鉅額的開刀治療費。

再次感謝許醫師。


想看更詳細的解說嗎?點開以下連結有許大夫更精闢的解說唷
https://dr-1279.blogspot.com/2018/09/blog-post_30.html

門診時間

早 / 09:00 - 12:00

V

午 / 13:00 - 17:00

V

V

V

V

V

V

晚 / 18:00 - 21:00

V

V

V

V

V

請注意:每日休診前半小時停止掛號;週六下午 15:30停止掛號。
*(初診需提前20分鐘)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致力於醫療專業能力與品質的持續精進,精心挑選,細心診療,幫助人們克服疾患加身的困擾、擁有健康人生。圓針療法費用便宜可以節省大量寶貴時間,並取得極佳療效,相對而言,是極為便宜的。台北中醫診所擁有經驗豐富的中醫師陣容,推薦給大家舒適、無負擔的中醫診所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