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減肥門診【台北璞真中醫】圓針小針刀費用診所推薦

遠道尋醫

2021-04-16

長年肩背臂痛,遠自香港來台北, 一次圓針笑嘻嘻。


 

長年疼痛兩夫妻,

網路搜尋覓明醫,

遠自香江來台北,

一次圓針笑嘻嘻。

 

范先生伉儷,因多年疼痛,在香港尋尋覓覓一直無法得到良好醫治,孝順的女兒范小姐,就在網路上窮碧落下黃泉,終於搜尋到台灣的璞真中醫,在看完諸多類似案例後,遂帶著范先生太太,渡海來台尋求治療,順道安排幾天的旅遊活動。

范先生長年左肩到關節手臂皆痛,近一年來尤為嚴重,肩臂部脹痛不適,他勞動性強,工作強度大,多年前曾車禍受傷,年輕時又從事體力工作,新傷舊損,導致肩臂痠痛,甚至夜不安枕。

范太太長年腰痛及下背痛,左膝也痛。

范氏伉儷在下機後直奔璞真,經治療後即返回旅館並休息準備翌日接踵的旅遊活動。

在第五日,也就是返回香港前夕,他們再次出現在璞真,范先生及范太太均表示幾天前的圓針治療有了令人滿意的療效,很多地方的疼痛都改善很多,范小姐也說:平日只要活動稍多,父母親都會甚感疲累,又因疼痛,所以經常不欲行走,但是這次在圓針之後幾日期間,她帶著父母四處走動遊玩,竟然覺得父母親體力大有改善,頻問是否圓針改善了她父母的體力。

想看更詳細的解說嗎?點開以下連結有許大夫更精闢的解說唷
https://dr-1279.blogspot.com/2018/08/blog-post_65.html

 

門診時間

早 / 09:00 - 12:00

V

午 / 13:00 - 17:00

V

V

V

V

V

V

晚 / 18:00 - 21:00

V

V

V

V

V

請注意:每日休診前半小時停止掛號;週六下午 15:30停止掛號。
*(初診需提前20分鐘)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致力於醫療專業能力與品質的持續精進,精心挑選,細心診療,幫助人們克服疾患加身的困擾、擁有健康人生。圓針療法費用便宜可以節省大量寶貴時間,並取得極佳療效,相對而言,是極為便宜的。台北中醫診所擁有經驗豐富的中醫師陣容,推薦給大家舒適、無負擔的中醫診所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