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減肥門診【台北璞真中醫】圓針小針刀費用診所推薦

遠道尋醫

2021-04-08

皇家騎警下背痛十六年,雙腿痙攣,自加拿大來診


 

下背腰痛十六載,

雙腿痙攣難動彈;

遠渡重洋來尋醫,

蓬萊終得解疑難。

 

Adam是一位來自加拿大擔任警察工作的台灣女婿,他下背腰痛已16年,由於警察工作繁重壓力大,近半年,他甚至會痛到腰臀部及大小腿都痙攣不能動彈,對於身為警察的他而言,這不僅只是不舒服而已,萬一值勤遇到此情形,恐怕還有性命之憂,也因此,身心都大受影響,睡眠不好也許多年了。

在加拿大,他至少每個月得上醫院一次,也接受嗎啡等藥物治療,但都沒有明顯作用,這一次他在曾經在許醫師處治療坐骨神經痛的丈母娘推薦之下,自加拿大遠渡重洋,來璞真接受圓針治療。

而在幾次的治療中,獲致極佳療效,腰部疼痛消失,且痙攣動彈不得的情形已未再發生。

在Adam返回加拿大幾個月後,他太太告訴我們,Adam馬上又接到一樁複雜的勒索殺人案,案子辦了一個多月才破案,所幸這次有回台治療,不然很難熬過緊張的追緝過程,以前他肯定會痙攣倒地的,這次就沒有,只有因壓力而造成的肌肉緊繃而已。

還好有治療,不然遇到悍匪時卻不能動彈…這可如何是好!

 

 

<Adam來函照登>

As a result of a vehicle collision and repeated soft tissue injuries sustained as a police officer I began to suffer muscle spasms and chronic pain in my back due to the scar tissue build up and muscle tension. At least once a month I would need to be taken to the hospital or at least need to take morphine to ease the spasms. During a spasm that could last hours I would not be able move my legs or my lower body at all.

After meeting Dr. Hsu I was informed of a procedure that could mechanically break apart scar tissue and help me regain my mobility.

Honestly, I was uneasy about the method at first but decided to try it. After 4 treatments with Dr. Hsu I no longer experience muscle spasms and have regained flexibility in my lower back again. To those that want to try an alternative to western pharmaceuticals or have tried everything else and can’t seem to heal properly try Dr. Hsu; you won’t be disappointed. The herbal medicine has also made a huge difference in my sleep quality. Adam

由於車輛碰撞和反覆的軟組織傷害,作為一名警員,由於疤痕組織和肌肉緊張,我開始出現肌肉痙攣和背部慢性疼痛。至少每月一次我需要被帶到醫院,或者至少需要服用嗎啡來緩解痙攣。 在可能持續數小時的痙攣中,我根本無法移動我的雙腿或下半身。在與許醫師會面之後,我被告知可以使用圓針鬆解疤痕組織,並幫助我重新獲得肌肉的彈性。

老實說,我起初對這個方法感到不安,但決定嘗試一下。經過許醫師4次治療後,我不再經歷肌肉痙攣,並在腰部恢復了彈性。對於那些想嘗試西藥替代療法或嘗試其他方法,似乎無法正確治療的人,請嘗試許醫生;你不會失望。中藥也對我的睡眠質量產生了巨大的影響。


想看更詳細的解說嗎?點開以下連結有許大夫更精闢的解說唷
https://dr-1279.blogspot.com/2018/01/blog-post_56.html

門診時間

早 / 09:00 - 12:00

V

午 / 13:00 - 17:00

V

V

V

V

V

V

晚 / 18:00 - 21:00

V

V

V

V

V

請注意:每日休診前半小時停止掛號;週六下午 15:30停止掛號。
*(初診需提前20分鐘)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致力於醫療專業能力與品質的持續精進,精心挑選,細心診療,幫助人們克服疾患加身的困擾、擁有健康人生。圓針療法費用便宜可以節省大量寶貴時間,並取得極佳療效,相對而言,是極為便宜的。台北中醫診所擁有經驗豐富的中醫師陣容,推薦給大家舒適、無負擔的中醫診所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