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減肥門診【台北璞真中醫】圓針小針刀費用診所推薦

遠道尋醫

2021-04-16

頸肩背疼顳顎痛,香江來台把病終。


 

頸肩背疼顳顎痛,

自律失調肌緊繃;

尋遍香江醫難覓,

跨海來台把病終。

 

來自香港的可欣,頸肩背痛,以及膏肓痛,已苦惱她十年以上,自第一胎產後開始,就因產後憂鬱及壓力,加上個性較緊張,又有磨牙習慣,導致顳顎關節障礙,嘴巴打不太開,打開時臉覺得緊繃,臉型兩側也約略有些不對稱。

因工作壓力大,導致磨牙更甚,頸肩背/腰臀痠緊痛狀況更形嚴重,她頸部也有淋巴腫脹,但曾拔智齒,頸腫,身體狀況導致心理壓力益發影響。

她血液檢查正常,曾在香港做了長時間的針灸/整脊/理療/復健,皆未能改善症狀。

她曾在香港做了顳顎關節痛的治療,也做了咬合板,但都未覺改善,來璞真前,她已經服用精神科藥物一段時間。

這些全身性的複雜症狀,醫師告訴她一些病名,諸如顳顎關節障礙,或是自律神經失調,也開了一些相應的藥物服用,但都未能有效改善臉部以及身體的疼痛。

拜無遠弗至的網路之助,她找到璞真中醫,由於多年來在香港未能獲得有效治療,因此她專程來台求診,經過兩次圓針治療後,不管是頸肩背腰臀,還是臉部顳顎肌群的問題都大幅改善,連原來一些治療焦慮的藥物,現在也不太需要了。

由於身體輕鬆了,心情也跟著好多了!看來,雖然遠渡重洋,但確實獲得可欣期望的成果。

想看更詳細的解說嗎?點開以下連結有許大夫更精闢的解說唷
https://dr-1279.blogspot.com/2019/09/blog-post_8.html

門診時間

早 / 09:00 - 12:00

V

午 / 13:00 - 17:00

V

V

V

V

V

V

晚 / 18:00 - 21:00

V

V

V

V

V

請注意:每日休診前半小時停止掛號;週六下午 15:30停止掛號。
*(初診需提前20分鐘)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致力於醫療專業能力與品質的持續精進,精心挑選,細心診療,幫助人們克服疾患加身的困擾、擁有健康人生。圓針療法費用便宜可以節省大量寶貴時間,並取得極佳療效,相對而言,是極為便宜的。台北中醫診所擁有經驗豐富的中醫師陣容,推薦給大家舒適、無負擔的中醫診所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