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減肥門診【台北璞真中醫】圓針小針刀費用診所推薦

埋線案例

小亮哥來診調理,身軀氣滿充盈!

家計重擔一肩扛,日奔夜忙氣耗傷;
氣吁作喘紅燈亮,急往璞真覓良方。

四診合參辨症詳,精藥驅疾效顯彰;
轉瞬體健身力強,英名長懸瑯琊榜!

亮哥事業心重、家庭責任感強,為了家人,把大半的青春都奉獻在演藝圈裡。日夜操勞的情況下,元氣耗損極大,年輕時尚且無感,隨著年紀漸長,身體開始浮出許多機能退化的現象。

承蒙亮哥的信任,一提到要用中藥調理,就想到了許醫師。精確用藥與埋線雙管齊下,調養了一陣子就讓亮哥氣滿充盈,神采飛揚,能再在工作上大放光芒!

所以許醫師常說,埋線其實是治病,減重只是附加的價值。將一小段線正確地埋在一定深度的穴道中,輔以手法就能產生強烈的針感,而「針感 = 療效的保證」,以亮哥來說,到隔週回診時,還覺得埋線處有強烈針感,頻頻誇讚許醫師埋線挺有效,挺到位的!

許醫師以前對「針感、得氣」這件事寫過一篇文章,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參考,「不得氣,你就白扎了!」
4.935 則評論

門診時間

早 / 09:00 - 12:00

V

午 / 13:00 - 17:00

V

V

V

V

V

V

晚 / 18:00 - 21:00

V

V

V

V

V

請注意:每日休診前半小時停止掛號;週六下午 15:30停止掛號。
*(初診需提前20分鐘)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致力於醫療專業能力與品質的持續精進,精心挑選,細心診療,幫助人們克服疾患加身的困擾、擁有健康人生。圓針療法費用便宜可以節省大量寶貴時間,並取得極佳療效,相對而言,是極為便宜的。台北中醫診所擁有經驗豐富的中醫師陣容,推薦給大家舒適、無負擔的中醫診所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