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減肥門診【台北璞真中醫】圓針小針刀費用診所推薦

埋線案例

1 周就瘦2.3 kg,精緻的鎖骨,完美的性感!

天生麗質的子渝,在許醫師眼中本來就是個穠纖合度的美人。

不過女孩子嘛~總是能在別人說她瘦的時候,翻出一拖拉庫隱藏的肥肉,恨不得要把身上每一吋的肥油都趕跑,才善罷甘休。 ╮(-_-)╭

在來許大夫這邊埋線前,子渝覺得自己還得減重個5 kg,才能達到心目中的完美體態。沒想到,這區區5 kg,卻讓她吃盡苦頭,周旋於各家中醫診所間,卻始終沒能達成目標。

不知道是什麼樣的緣份,讓子渝踏進了許大夫的璞真中醫減重。這次,就換許大夫獨門的埋線 + 用藥方式來完成她的期望了!

還好,許大夫沒有讓她失望,子渝 1週就瘦了2.3公斤,從55 kg直降至52.7kg。照片裡,子渝那精緻的鎖骨,俐落清晰的曲線,完美呈現性感,萬般風情展露,美的令人髮指!
4.736 則評論

門診時間

早 / 09:00 - 12:00

V

午 / 13:00 - 17:00

V

V

V

V

V

V

晚 / 18:00 - 21:00

V

V

V

V

V

請注意:每日休診前半小時停止掛號;週六下午 15:30停止掛號。
*(初診需提前20分鐘)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致力於醫療專業能力與品質的持續精進,精心挑選,細心診療,幫助人們克服疾患加身的困擾、擁有健康人生。圓針療法費用便宜可以節省大量寶貴時間,並取得極佳療效,相對而言,是極為便宜的。台北中醫診所擁有經驗豐富的中醫師陣容,推薦給大家舒適、無負擔的中醫診所體驗。